BoneZha

we were born to make black history

[维勇]星之所愿 07

*大明星维克托包养小演员勇利

*甜得不干脆,虐得不彻底

前文走 06


“好的!幸苦了,这条过,准备下一场!”

披集来到片场探班的时候,刚好错过勇利今天的最后一场戏,只看了个尾巴。他在来往匆匆的人群中伴随着克里斯的指挥大声鼓掌:“勇利!好棒!”

冷不丁听到熟悉的声音这般露骨的称赞,勇利尴尬地回头寻找,却猝不及防和在一旁等待下一场戏的维克托四目相对了一瞬。对方的眼神太过平静,勇利也没有时间多想。

“哎,你来了,别鼓掌了。”勇利快速下场,挤到披集身边,“怎么也不打个电话我好去接你?就你一个人?”

“是啊~怕你在拍戏忙嘛,尤里你知道的,雷奥最近在跟乐队的朋友出去看公司,也找不到人,寝室就我一个闲人啦。可惜错过了你的戏~”

“……没什么好看的,就是压力大点,特别羞耻。没看到才好,你来我就很开心了。”

说话间周围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拍下一场的准备,米拉穿着简洁可爱的裙装走到镜头前,披集差点惊叫,被勇利一下拉住。

“真人也很漂亮啊。”披集靠近勇利小声耳语,亲热地跟他勾肩搭背,“不愧每天那么多女生在网上叫她老公。”

勇利无语地扯扯嘴角,突然听到现场的某个工作人员皱着眉头四处问着:“维克托呢?有谁看到了?”

“这呢。”

勇利吓了一跳,维克托的声音在他身后不到半米的地方响起,他回头望去,对方却不看他。

披集难耐兴奋,抓着勇利的胳膊猛力摇晃:“哇……勇利你真是好福气,每天跟男神一起拍戏。”

维克托似乎听到了这句话,又似乎没有,他不动声色地径直走过两人,米拉在反光板后面笑着等他——这场戏说的是两个主角互相表白心意后第一次在学校内相见。

“Action!”

维克托一秒切换角色,表情和身体都变得唯唯诺诺,看到走廊尽头的米拉欲言又止。

“你怕什么?”米拉快步走过去,一只手搭到维克托的肩膀上,“都放学了这么久了,你的数学神童都走了。”

维克托咽了咽口水,“嗯……”

米拉上前挽住他的手臂,“没想到平时那么严肃的数学老师还有这么萌的时候?”

维克托被挽住的时候身体一僵,不自觉推了一下眼镜,目光模糊眼神闪烁:“还、还不习惯……”

米拉也不责备他,“今天一起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

“都可以……”

“那吃昨天我发给你看的那家川菜馆怎么样?最近火得不得了,我给你说哦……”

米拉后半截话被堵了回去,因为维克托突然低下头吻了一下她的嘴唇,周围的女性工作人员禁不住发出了轻微地躁动,米拉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维克托。

“我……我们就去吃川菜吧。”

披集抓勇利胳膊的力气更大了,“哇靠我一来就看到这么厉害的一幕!”

勇利只觉得痛,“你轻点……”他急着要甩掉披集的手,没看到场记板拍下之后维克托望过来的视线。

*

半夜一点多,勇利小心翼翼地推开公寓的门,蹑手蹑脚地走进来。跟披集玩得太晚,他怕吵醒维克托,明天还要拍戏。

“你回来了?”

勇利愣了一下,维克托把灯打开,勇利觉得自己猥琐的走姿在黄色的吊灯下暴露无遗。仔细一看,维克托只穿着单薄的睡衣,他打了个哈欠,问,“玩得开心?”

“还、还不错……”

勇利敏感地觉得气氛不对,灯光亮起时空气就充满一种难言的凝固,可能无论哪个金主等人等了这么久都不会高兴吧……

“玩得开心就好。”

接着维克托面无表情地下达指令,“去洗澡。”

“可是……”

“去洗。”

勇利噎住,好吧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明天也不止我一个人迟到。

勇利洗完,关上水擦拭身体,门就被维克托打开了。还没反应过来,对方的嘴唇已经贴上。

今晚的维克托有些急躁,又有些粗暴,敷衍了事地润滑了一下就直奔向主题。勇利今天玩得太累,只来得及弱弱地说一句去床上……维克托刚开始没理会他,过了一会儿还是停下摸索着的手,两个人拉拉扯扯地到了床上。

勇利平时也不是会在床上说很多话的人,维克托却一直在问舒服吗,好受吗。从前勇利总不回答,但今天的气氛不太对劲,勇利忍着越来越激烈地动作,真说了一句不舒服,维克托的动作也没有变化。

什么啊……勇利很委屈,出去玩的时候明明给维克托做过报告,当时也没有遭到反对,维克托从来没有出尔反尔过。以前通情达理的男神都是装的?

身下的顶撞愈发令人痛苦,勇利开始喘不上气,发出细碎的难耐的呻吟。维克托轻轻咬着他的肩膀,含糊不清地又问他:“痛吗?”

痛!

勇利在心里回答,表面上仍旧忍着,维克托突然猛地顶了一下,勇利差点叫出来,不过还是只发出了一声闷哼。

其实润滑没做彻底,维克托自己也并不好受,他自虐般折磨着两个人,满腔莫名的怒气不知要发泄到哪里。

都这样了也不出声吗?好吧,你能忍,维克托有些愤愤地,无论是在片场还是私下里,勇利总是被动承受的那一个。今天白天也是,维克托吻上米拉的时候,满脑子在想勇利会是什么反应——结果他看到了什么?和另一个男人说笑着毫无波动的勇利?

好吧,那人是你的室友,貌似也是半个我的粉丝——维克托安慰着自己,却更加不爽了。室友?多好的身份啊,维克托想起勇利在那人面前没有任何防备的笑容,看着眼前虽然在自己身下却表情一言难尽的勇利,维克托只觉得憋屈。

勇利终于受不了了,他挣扎着要起身,“痛……”

……终究还是不忍心。勇利小声地控诉让维克托感觉自己像是仗着有钱对小情人为所欲为的禽兽。他最终放松了力气,让对方得以逃出身下。勇利大口喘着气,通红的脸庞上全是莹莹的汗水。

……维克托心软了,他们之间的交易以前一直很顺利,因为两个人都很明白分寸和距离。他轻轻擦去勇利额角的汗水,心里骂自己,搞什么,花钱找不痛快吗?

“别做了。”他说完之后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小兄弟还硬着,但他的确不想管了。

平时对你够好了,今天你就忍着吧。维克托心里对小兄弟说着,又恢复了往日完美金主的造型。“你渴吗?喝水不?”

勇利依然迟钝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他的认知中,维克托不是磨磨唧唧的人,既然已经谢天谢地放过了他这一回,那没什么需要担心的了。

“嗯,渴……”

维克托一边倒水一边自我吐槽,没见过金主这么贴心的,算了,还不是他一手宠出来的?

-tbc-

小剧场

米拉:……维克托,你怎么了?

维克托(磨刀ing):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了。

评论(6)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neZha | Powered by LOFTER